close

光是看站姿的穩定度...


就發現雁雁又進步了許多!


兩手自然下垂,非常的放鬆,膝蓋也很自然的彎曲。


大部分都是穩穩慢速側跌兼休息,以後需要標準跌倒示範找雁雁就對了!


就算在赫赫有名的紅線【大斜面】,雁雁也沒有失速慘跌的情況。


頂多就是慢動作緩緩側跌,並趁機在地上賴久一點。


平地功夫也很了得!  是我見過所有不拿雪杖的初學者平地跑的最快的1隻!
直排輪果然沒有白學!


教大人的初學者,指導員各個講的口沫橫飛...  但是教到小孩就省事多了!


老公直接把YOYO丟給雁雁,要他跟著雁雁滑!


雁雁轉彎YOYO就跟著轉彎!


雁雁並腿滑,YOYO也跟著並腿滑!


第1~2天,雁雁使用【踏並】 
第3~4天老公指定不能抬腳踏,山腳只能【滑收】回來。
第4天,雁雁已經可以兩腳同時動作。
第5天,老公說雁雁已經轉的比我還漂亮! 有3級的水準了!


雁雁在全綠線(綠1綠2)都可以兩個雪板同時動作,並腿轉彎一氣喝成!


一直跟著雁雁滑的YOYO,有時候平坡(綠1)也可以並腿轉彎。


我只敢滑在雁雁後面唸小孩! 因為我根本做不出這麼確實的動作!


我答應雁雁明年他可以跟其他教練滑,不用跟我了! 因為我也沒啥可以教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