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雪】顧名思義,棉花糖般鬆軟,厚厚一層完全沒被壓雪機壓過的新雪!
尤其像這種沒人滑過的新鬆雪,更是鬆雪中的極品!! 可遇不可求!!!
不管是初學者還是高手,大人還是小孩,都沒有人抗拒的了鬆雪的魅力!
有誰不想在光潔如緞,平滑如奶昔般的表面留下一條自己的足跡?

不過滑鬆雪要有付出慘痛代價的心理準備!
當你在鬆雪裡摔了,絕對不會痛,但是... 你就準備當雪地求生記中的主角吧!!
在鬆雪裡,SKI是很難很難穿回去的!  一但跌了,你就準備扛著SKI【爬】吧!!
而且,短短10M爬個半小時是常有的事,滑一整天可能都沒有爬這10M鬆雪的累人!

第3天早上,老公在初學者那班幫忙,我看他中級班的學員等的無聊...
帶他們去試試去年我滑過的一道鬆雪,出發前我先聲明 
【卡在裡面會讓你爬到想哭! 畢生難忘! 請自己想清楚要不要進去!】
除了雁雁雪板太短,磅數太輕,才進去不到1~2M就掉板子了,
所以我規定他返回正常滑道,不然帶他進去鬆雪區,我會哭給大家看!
其他學員大多決定進去體驗一次畢生難忘的鬆雪之旅! 
進去之後,大家發現,之前在雪道上學的通通不管用!
很刺激的很興奮的畫出屬於自己的線條沒多久...
一個接一個倒地,雪地求生記就此展開...


只剩5M不到... 爬不出來就是爬不出來!


千辛萬苦終於爬回【岸上】了! 

那一條條的紋路是壓雪機壓過的痕跡,有壓過的雪道,才能支撐人體的重量,
才站的住,才好穿雪板。  爬回雪道,好似落難荒野歸來,終於返回文明世界。


雁雁也超愛鬆雪! 看他鏟得滿腳雪,就是剛從鬆雪區出來的鐵証!


這小子還算聰明! 只玩路邊沒壓到的鬆雪。


萬一不幸卡住,也不需要爬太遠!


只是路邊一咪咪鬆雪而已...


腳就已經拔不出來了!


寸步難行!


不只要把自己救出來! 還要記得把雪板救出來喔!


好不容易兩個板子也救出來了...


回到【陸地】擺好雪板... 準備穿上...


從鬆雪區剛出來要穿雪板,又是一大麻煩事,
要先把鞋上板上積雪清掉,板子才穿的上!
對於沒拿雪杖的初學者來說,又是一個花時間的任務!


這不是跌倒的英姿! 是雁雁剛從鬆雪爬出來,剛穿好雪板...
然後他說...【我好累~ 讓我休息一下!  趴這樣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