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7/21這週參加了另一個6天5夜的夏令營,每個夏令營規定不同,
 Camp Taiwan不給打電話,只能每天晚上等官方上傳的照片。


第一天的照片,唯一一張看得到臉的,極其委屈不開心...
讓我心疼了好一會兒,擔心他是不是溝通不良、交不到新朋友。

第二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行程夠刺激,看起來享受多了...
每晚看照片猜他心情,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新體驗。
 

第三天夏令營老師按照約定時間來電,說雁雁玩得超開心、樂不思蜀... 表達能力很好,溝通完全沒有問題,還是個熱心的翻譯小幫手。 
雖知大多是老師客套話,但聽完著實安心不少。 

 
第一天官方上傳的照片,唯一一張看得到臉的,就是這張... 

 
回家後邊看照片邊聽雁雁說故事,原來他那時的心情是這樣...  
上一張單純是扮鬼臉失敗變成苦瓜臉。 看來,需要學習獨立的是媽媽、不是小孩。 


【ZipLine】   


【Low Ropes】


我問雁雁,被拉到最高處時,你們得自己拉開環扣開始擺盪?


雁雁很淡定的回答我,"是啊!上面只有我一個,誰能幫我拉?"


聽他解釋完畢,我超佩服這些笑得如此燦爛的小女生。


這些開心的笑容不是導演或攝影師指導的喔,雁雁很誠實地告訴我...
媽咪,我第一天還稍微有點想妳... 接下來時間過的超快... 怎麼一下下5天就過去,要準備回家了...  (嗯,很誠實,>_<...) 


雁雁最不滿意的一項活動【溯溪】明明就玩得很愉快,還是要跟我抱怨一下。
真的是被【野猴子】慣壞了,認為溯溪非得水流湍急、清澈見底才可以。 


【Giant Swing】


不認識的小女孩,但是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_^ 拍得真好!!


【Archery】難得專注,好帥!


太陽好大,眼睛都睜不開了...


老師借雁雁太陽眼鏡拍張照。  沒想到雁雁跟雷朋復古款還挺合的,可愛。


最讓我感動的活動【巨人梯】


兩兩一組


得互相幫忙才上的去


拉一把


互相打氣


雁雁說,只要其中一個放棄,那組就上不去了。


Camp Taiwan 和 野猴子都是很"落實"團隊合作的夏令營。 磨練王子公主、獨生子女們再適合不過了。


輪到雁雁這組上場了!!  


號稱141cm的雁雁,在巨人梯上看起來竟然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稚嫩... 
難怪這項活動規定120cm以上方可參加,不是活動強度問題,而是身高不夠根本搆不著下一階。


合作的果實 ^_^ 雁雁很自豪地說,媽咪~ 我們是唯一一組爬到頂的耶...  瞧他得意的。 


Camp Taiwan所有活動裡邊,雁雁對於繩索攀爬類的情有獨鍾。最後一天自選活動,雁雁選Climbing。
回到家拿著他的攀爬三級獎章跟我吹噓,這個Climbing Level 3 有麼珍貴、多麼稀有、多麼得來不易... 吹得天花亂墜。



【Ropes】


有得爬就開心的小孩


雁雁要我幫他問Camp Taiwan,如果參加第二次,可不可以天天都自選?


老師還讓閒不下來的雁雁兼任攝影


夏令營的老師們都很厲害,不用我說就發現,只要讓雁雁不停的忙東忙西,他就很乖。


不是忙著拍照、就是忙著當助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