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雁雁的跑步天份遺傳自PR1的媽媽,而不是PR99的爸爸。
幼稚園大班的某一天,雁雁有點難過的說... "媽媽~ 我是全班跑最慢的... 我不喜歡跑步..."
從那時起,跑步榮登雁雁體罰排行榜第一名。

所以當林謙媽問我,雁雁要不要和林昀一起參加路跑時... 自以為知子莫若母的我,直接幫雁雁回絕了...
沒想到... 沒想到... 林謙媽直接去問雁雁... 雁雁想都不想就回答"好ㄚ"!!!
我恐嚇他"你知道5KM有多長嗎!? 操場25圈耶!!"  雁雁很鎮定的說"OK呀~" 

於是...


當天早上,天未亮就起床,5點集合。 感謝林謙媽幫我們安排的愛心接駁車。
去程很快,剛認識蛙蛙夫妻、聊聊天,就到了!  
雁雁非常喜歡林謙媽,這不奇怪,他們某方面磁場很像... 開朗、樂觀、活潑、耐磨。
這麼一想,雁雁優點也不少。 ^_^


謙媽+雁雁+林昀 (林昀和媽媽一樣,對雁雁也是超有耐心的)


中間這位是蛙蛙老公,右邊是林謙爸爸。


一群參賽足跡踏遍全台的朋友


5KM休閒組出發囉~


休閒組真的很休閒...


看到我的相機才開始...


跑...


衝刺中的休閒3人組...


跑得很認真的樣子...


遠離鏡頭之後...


YA!!! 又可以散步了...


專業的10KM挑戰組回來了!! 所有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當中,我只拍到這一位,全身PINK PINK,真的很好認。


很休閒的完成5KM


這次是參加不計時的休閒組5KM


林昀+我+雁雁


休閒3人組賽後約定...


明年要參加10KM計時挑戰組!! @_@
老公... 明年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