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公園頓悟之後...
很清楚的知道我該做什麼事!

努力砍作業! 忍痛捨圍棋! 
盡量把時間空出來放牛吃草!
雖然沒有毅力接送小孩上森林小學,
也沒有財力陪他出國唸書,
但是孩子半天都在自己手上,
抽不出時間放牛吃草其實都是藉口!

作業刪習慣就自然了!
比較捨不得的是一些雁雁喜愛的活動!
當初放棄YAMAHA雁雁也是難過很久,
現在要他跟歐老師說Bye bye恐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不然有人願意到公園榕樹下上圍棋課嗎? 

單方面假設我已經跟老師有這樣的默契 :
在學校,不管訓練磨練,我盡全力支持!
放學後,我也會盡全力給雁雁放牛的空間,這是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