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雁雁在某方面是出了名的好餵.
舉凡精力湯, 五穀飯, 沒調味的燙青菜, 未熟的苦酪梨...
是人吃的, 不是人吃的, 只要是媽媽給的, 再難吃都服從的吞完!

所以之前雁雁都把外食, 或是學校的餐點視為珍饈佳餚! 
出門在外, 到處都是他愛吃的.
隨著年紀增長, 不愛吃的東西越來越多...
以前去吃八方的水餃是天大的恩賜, 現在吃水餃像在做苦工一樣.
家家吃10顆的時間 = 球球5顆 = 雁雁1顆
要我不發脾氣, 很難!
連吃他最愛的麥當勞貝果, 若巧遇他感覺不對就給你吃的像啃樹皮般痛苦!
別人早就吃完不知道玩到哪去了, 他的貝果還在和氏璧歸趙狀態.

是他嘴變挑了嗎? 不可能呀! 在家還是一樣好餵呀! 給什麼都很服從的吞啊!
大概是胃口變差了, 我是這麼相信的!
直到最近...
不! 應該是說, 直到今天!
我終於認清了一件事! 雁雁的胃口跟俊廷的爆發力一樣!
心情派的!

沒有奇魔子吃的食物, 一口就飽了!
奇魔子好的時候... 可以自己吃完...
1份鰻魚定食 
or 一整碗牛肉麵
or 自助餐5滿盤
or... 像照片中這樣... 

(ps. 不只自己吃完全套豬排定食, 還飲料續杯, 外加白飯續碗!!!)

實在是很可惡!!!  
但是身為永遠吃不完便當的我, 實在沒什麼立場罵他!
我的食量也是看心情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