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一直很喜歡玩相機.
之前答應他, 在他6歲之前我們會把即將退休的相機送他.
今天, 在我領到新玩具的同時, 雁雁也馬上接手他的新玩具. Canon PowerShot S60.
馬上帶著他的新寵在家裡到處拍照留念. 
照他從公園撿回家的BB彈... 拍只穿著背心和內褲臭著臉在廚房洗碗的女人...

我曾經對於雁雁拍出來的東西感到很震驚!
我在整理相機內的照片時發現他的"傑作", 都是一些我絕對沒想到要去拍, 也絕對拍不出來的角度!
但是, 這些沒有"主題"的照片, 亂七八糟的畫面, 能勾起的回憶絕對不比正常照片少!
雁雁昨天拍了他的琴譜架, 家裡天花板的燈, 衣衫不整的媽媽...
說這樣他長大以後才會記得小時候家裡的樣子...
很高興自己把相機送給他了! 小孩子童年的記憶本來就和大人眼裡的不一樣.
我照的是我眼中的寶貝兒子, 雁雁照的是他自己的世界, 
反正老公說硬碟夠大, 以後不該自作主張的把兒子的傑作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