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野澤】 5th 全家滑



全家一起滑雪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囉!! 9歲的雁雁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需要媽媽隨侍在側把屎把尿的小BABY了… 現在的他… 以當姊姊們的小跟班為榮、逃離媽媽視線為樂! 最愛挑戰膽小烏龜(我)不敢嘗試的路線,無論是鬆雪、亂雪、樹林、波浪… 媽媽越怕的他就越愛。



這幾年跟著老闆一家滑雪最幸福的就是【各得其所】 ^_^ 當老爺跟著大師兄練功時… 當兒子追著姊姊們當小跟班時… 我還有美麗的老闆娘,秀玲,可以和我相互扶持、患難與共。 今年,更幸福的是…



20年交情的老朋友變成我雪場上的新同學 ^_^ 聊天有人相伴、泡湯有人相陪,讓我學習放手的進度大躍進。



【2013】老朋友&新夥伴 松山機場出發【捷運】可達



上下【電扶梯】不再是需要被照顧的小BABY,而是可以照顧好行李的小幫手了!!



【機場通關】現在什麼事都喜歡獨力完成



小書蟲! 特別幫自己準備一本書放小包包裡,一到候機室馬上拿出來看。



平常是精力旺盛的皮蛋一枚



有書在手,馬上安靜下來



文靜的像另一個人似的…



要登機囉…



這次多虧有我20年交情的麻吉相伴…



讓(媽媽)我學習獨立的過程適應良好 ^_^



抵達日本【羽田】機場



高速公路上的【重機】車隊



休息站必買【海苔麻糬燒】



滿足地享用愛心【涼糕】



將近一個小時的【超市時間】,小子全部耗在這裡…



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了! 歷經將近6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野澤溫泉】的旅社【白樺】 安頓好之後,馬上出門泡湯去囉! 大夥兒都是為了【泡湯】才出門… 唯獨這小子還是為了”這個”



而歷史悠久赫赫有名的【野澤公湯】對他而言不過是到此一遊、拍照存證、交差了事的任務



團長大人&雁雁



【泡湯小組】 公湯池子都不大,大夥兒得兵分多路。



早安,野澤,我來啦~~~



雪後的野澤村



團長、大嫂、心怡



變裝前的心怡,穿著我的大熊裝 ^_^



穿梭在林間小徑



下雪天…



這幾年都是到雪量多的大雪場,一週內免不了有幾天要在風雪中求生。



雪中SKI不好受,但…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鬆雪半身高? 瞧這小子爽的…



大雪後的雪場最美!



雪場氣候多變,景致多樣



又要去拜訪樹林囉…



跟媽媽一樣不思長進的小孩,不過… 這小子穿樹林的勇氣是我望塵莫及的…



我的絕招… “說倒就倒” ^_^



我對鬆雪真是又愛又怕…



實在不理解為什麼姿勢這麼糟糕的兒子竟然可以在鬆雪樹林裡來去自如???



不過… 我並不孤單…



也是有人和我一樣會在鬆雪裡游泳…



雁雁這次可樂了… 沒人跟他搶靖婷姊姊了 ^_^



百分百的小跟班,沒一次跟漏的!



晴天的野澤



眼睛都睜不開了!



全身都包起來… 看起來秀氣又斯文,好可愛! ^_^ (原諒我… 讓我幻想一下…)



雪板一年比一年重,搬得一年比一年順,年輕就是本錢呀! (這次拿130的雪板)



準備搭Gondola (箱型長程纜車)



要算好… 跟姊姊們同車,跟媽媽不同車。



雪板插在纜車外面



伸展操?



拉好筋了嗎? 寶貝。



不要再舔嘴唇了!! 已經裂了啦!!



好天氣就要來張大合照



冬日的晴天,能見度超遠的!



照片怎麼拍怎麼漂亮



上課時間…



搗蛋時間…



忠心的小狗狗 & 他緊緊跟隨的2位主人



這次難得的晴天,再放一張回味一下。



這張的主角是我手套下方的月亮! 不是我。 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就對藍天裡的月亮情有獨鍾。



這次食慾不太好,每餐飯都吃好久…



每晚愉快的桌遊時間



第一次有自己的Boots



小心翼翼地用外套護航



心怡的新衣



未成年的Uno派對



【居酒屋】聽小女孩們說書



傳說中的【一夜干】?



雪中的野澤



帽子不拉起來的話會弄得滿脖子雪



下雪天,很冷,雪花隨風打在臉上,很痛。 趕快把臉遮好!!



難得的下雪中合照



假期結束得好快… 要回家囉~



這兩個小朋友,你們可以再可愛一點!



雪好大… 除雪車們努力的工作中



雁雁最喜歡研究這些工作車了!



隨時隨地跟緊緊…



有跟到就這麼開心…



回到東京,先到御茶水逛雪具店。 我買了一雙可以塞在手套內的手套保暖內層, 儘管所有發熱產品到我身上都會失靈,反正就是有買有開心。 到達羽田機場時,時間還早…



機場的觀景台很遼闊,起降也很頻繁,雁雁一直賴在這兒不肯離開。



在拍什麼呢?



暈雪嗎? 同學。



假期結束! ~The End~ 縮圖集錦一



縮圖集錦二



縮圖集錦三



縮圖集錦四



縮圖集錦五



縮圖集錦六



最後....同場加映憤怒鳥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