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別感謝吉布大方贊助的全新四扣雪鞋。雁雁第一次穿這麼專業的鞋子,正在努力嘗試獨立穿脫。
(小威對不起,雁雁哥哥把你的新BOOTS刮得亂七八糟的 >_<…)



何其榮幸可以認識青山一家人,只要跟定他們,年年都保證是金頂兒童團。


3年前雁雁第一次SKI,陪著他的也是這幾位夥伴們 ^_^


【做早操】在專家眼裡,學員功力深淺,做做操就可以看出來了。


出發! 向山頂前進!


回頭欣賞雪場美景


俯瞰富良野市區


噢~~~ 雪場中我最痛恨的地形!!


小孩長大了!! 在雪場上完全不需要媽媽。


我只要顧好自己,追上小孩,不要被海放就可以了。


今年有比雁雁更小的小朋友出現了!!


小一 x2,小二 x1。大部分時候跟著清榮的BABY班滑。
(今年已經被幼幼班海放的我,明年是不是該去BABY班了?)


兩個中年級男生最愛的【小姊姊】靖婷


看到小姊姊進鬆雪,也搶著跟進…


哈~ 一進去就卡住脫板動彈不得 @_@


連吃好幾天BUFFET吃膩的雁雁吵著要換新口味!


日式餐廳的【兒童餐】,吃得一臉滿足。
(只有一盤,不用撐得像青蛙開心極了!!)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雁雁帶恐龍帽SKI了,一群小孩越飆越快,不戴安全帽怎能放心!?


【親子團大合照】 (缺攝影師 & BABY班)


【美少女母女檔】我的好搭檔秀玲 & 和雁雁同年級的弈棠


小姊姊【靖婷】和她的粉絲團


只要BOSS沒有下達分班命令或指定滑行順序,柏正和雁雁這兩的小男生200%自動跟緊靖婷。


北海道雪大氣溫低,一天下來,雪鞋上積滿冰雪,要除雪得費一番工夫。
(再次跟小威SORRY,你雪鞋上的刮痕八成就是這樣來的>_<…)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登山客需要手杖了!


北海道晴天就夠冷的了,下雪天… 手指腳趾全部【凍不欲生】


再換口味,到西式餐廳用餐。這是雁雁第一次到這麼正式的餐廳用餐,菜色雖然很簡單,但是服務地無微不至的氣氛,
著實給雁雁一堂寶貴的學習經驗。看著雁雁努力的表現出斯文的一面,很可愛。


合【影】


樹上朵朵積雪,好像棉花糖


此次旅程晴天過半,雪量豐而不過,真是太棒了!!


三年都穿同一套雪衣,該說日本雪衣設計的好,還是.....
(兒子,你長得好慢呀~)


同梯的都買好安全帽了,明年雁雁也該比照辦理
(積極物色安全帽中)。


北峰山頂大合照


(好喜歡這張!)


頭兩年跟媽咪滑居多,這兩年可以跟同伴趴趴走...


現在什麼線都敢去了,可以到處趴趴走。


所以有好多好可愛的照片


不頂嘴的時候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可愛哩 ^_^


這是雁雁班上集合時的狀況…


逮住任何空閒,馬上開始挖雪…


幼幼班絕對必須安排的主菜… 樹林。


雁雁的雪板從100/110/120/125 明年大概要130的了!


北海道太陽落得早,下午2~3點就有傍晚的FU了


每餐都被媽咪盯著吃成小青蛙的可憐雁


生菜、番茄、起司麵包、牛肉… 是基本。


這些是…


這些是…


我的基本 ^_^


雁雁每餐滿滿3盤,但是不知吃哪去了??? 每個人都唸雁雁怎麼越來越瘦…


這是我百吃不膩的新富良野王子飯店BUFFET(其他人可就不這麼想了…)


連甜點我都覺得還不賴 ^_^


小孩自製的雪上【溜滑梯】


斜度夠,真的可以滑喔!!


我的全部行頭


偷偷去滑不給滑的禁區… 管理員在後面罵,假裝聽不懂…


一進鬆雪區我就開始緊張… 實在不想在這裡穿雪板呀!!!
倒是小孩都沒在怕的,一個個躍躍欲試。


筱媛現在也是負責支援的保母之一囉 ^_^


一堆樹+一堆雪,你們怎麼可以滑的這麼輕鬆呢?


繼續觀望人群…


膽小烏龜一邊觀望,一邊找回到大馬路的捷徑…


小學部中高年級四劍客


我的最佳SKI夥伴


全家三種不同程度,各有自己的SKI夥伴,真是幸福 ^_^


這兩年很少跟兒子一起坐纜車了…


大多是叫來訓話才有機會這樣合影


不只很少一起坐纜車,有時還跟其他小孩約一約就自己去闖蕩江湖了。
平時沒什麼方向感的雁雁,在雪場上倒是認路認很快。


每個雪場的樹都不太一樣…


一年一年長大中… 到我肩膀了呢!


老兄~ 您是不是跑錯雪場了?泥應該在山形縣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