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雖然有過幾次感受到小孩們【爆衝】的驚人潛力,
但是被長時間甩開,今天是第一次!

小孩的爆發力驚人! 可以瞬間用高迴轉數衝刺,
不過一向不會持續太久,
所以我還真是頭一次嘗到追不上小孩的滋味。

話說今天假日人潮擁擠,
從關渡回程時,稍微塞車了一下...
不過這麼一轉眼功夫,
老公和兒子都不見了! 
當時我心裡想,老公帶著兒子能騎多快?
一邊悠哉悠哉慢慢超車慢慢追...
追了幾分鐘,依然不見人影!

他們該不會走其他路吧? 
該不會我有超過他們但是沒發現?
一邊想一邊加速,轉到3x7(我meme的最硬檔位)
努力了一會兒,終於看到他們遙遠的背影!
心想,終於被我追到了吧!

又努力了好一陣子,依然看的到卻追不到!
邊騎邊笑! 越笑越沒力!
我騎26"的meme竟然會被騎20"大胖胎的兒子甩開...
真是夠丟臉的!

不能再瞧不起雁雁了,
我看不用多久...
全家滑雪滑得最醜,
游泳游得最遜,
騎車騎的最慢,
就是姑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