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趕捷運到行天宮會合,搭小巴到桃園機場。
【很愛賴在推車上搭便車的小孩】 


百看不厭...


【峇厘島的機場】很峇厘...


峇厘島的海關,行事作風也很峇厘...


小孩,你也太誇張了吧!


行程第一站 : 【KUTA海景下午茶】


不打算玩水的話真的不建議峇厘島的行程。 


一整個下午就只有【KUTA海灘】這一個景點


中間那三棵椰子樹下就是大夥兒喝下午茶的地方


一開始雁雁只打算窩在餐廳觀望,消磨時間...  被惡母威脅硬逼才不得不脫掉鞋子踏上海灘。


一旦被我逼著脫掉鞋子...  


踏上海灘...


100%給你玩到最後一分一秒!!!


這海灘只玩一盞茶的時間絕對是不構過癮的!!!


真的很想讓他換上泳褲玩玩水,跳跳浪... 不過團體行動有時間限制,只能這樣拍拍照,過過乾癮了。


真想拿一塊板子讓他給浪衝 ^_^


上岸正想找地方沖沖腳丫子,一場很威的午後陣雨讓涼亭屋簷處處變身【水龍頭】


午後陣雨來的快去的快,等腳丫子乾了穿好鞋,雨也停了。 【逛街買水】


雁雁東拍西拍,當時以為他都是在亂拍...


回來後整理照片,發現他比我還有用拍照記錄感覺的天分!!


雁雁捕捉到的【KUTA夕陽】


完全的渡假...


連IPAD都暫時解禁了!


多數團員對飯店不太滿意,雁雁卻滿足的很!!  因為... 一早起來窗外又是牛、又是鴨的... ^_^ 
住飯店的2個早上我在浴室幫他洗鏡片的時候,就聽他一直 "牛牛~~ 牛牛~~ 鴨鴨~~ 鴨鴨~~" 叫個不停。 


參觀【石雕】


峇厘的街道...


一整個上午的【雕刻】行程,無聊的小孩自己找樂子自娛。


【木雕】師傅們工作ing...


哇~~~ 東南亞的木瓜,頭好壯壯!!


頗具特色,大家一致給予好評的【髒鴨餐】


那半隻炸得酥酥脆脆的鴨,真的好好吃哩!!


髒鴨餐【餐廳招牌】


用完餐...


洗臉、漱口、補妝 


獨佔相機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又一個對雁雁很有耐心的姊姊 ^_^


雁雁拍的... 【果醬穿衣服】


雁雁拍的...  【果醬的衣服】


認真的檢視照片...


這家位於【烏布】的果醬小舖,精緻簡約、獨樹一格。


一般遊客到烏布,多會選擇去泛舟。 我們沒有泛舟的行程,所以逛街的時間特別長,
還好有團員有做功課,指名到這家果醬小舖逛逛,不然還真不知道逛什麼可以打發時間。


一路上我一直對雁雁碎碎念,很擔心他的視力...


果醬小舖的姊妹商店【肥皂小舖】


一樣的簡約精緻風...


一樣的令我想掏錢...


一樣的努力拍攝中...


好吧! 盧鈍的我,也看出相機的差別了...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老公... 我好喜歡這張 ^_^


兒子... 你鬥雞眼了啦!!!


【烏布傳統市場】入口處


裝無辜的雁雁


傳統市場,大多賣些紀念品、小玩意... 之類的東西。


晃了一圈,完全沒勾起任何購物慾望...


街道上常看到的祈福裝飾。導遊說是當地廟會的特產。


烏布的【下午茶】這算不算是一種 meringue !?  很好看,但不是我的菜。


寶貝...  這裡不歡迎泰山!!!


【Cafe Wayan】


熱帶雨林風格的花園下午茶 !


一個個獨立的小涼亭,閒適的各國遊客...


【小婆羅浮屠】


對我來說,東南亞的古蹟都很像...


我沒有什麼欣賞南洋古蹟的文化素養,不過我蠻喜歡在這種地方找個人少、陰涼、視野好的角落躲起來發呆。


離開前,雁雁被我抓來我的發呆【小角落】當麻豆拍照留念。


很悠閒的行程,待到管理員要打烊了才集合上車。


晚上又是【風味餐】...


餐廳別緻的庭院是民俗舞蹈【表演的舞台】


這頓風味餐所在地


第三天早晨,要跟連住2晚的飯店說再見了!!


我們的司機大哥與我們的遊覽車


雁雁最期待的"一杯"飲料


【海神廟】大合照


呵呵呵 ^_^ 難得的全家福 ^_^ 好開心~ 好開心~ 


調成Canon的色彩


老公~ 這張你也調太紅了吧!


好難得全家一起出遊,而不是滑雪。 


這小子,最近照相都不配合,總是要逗一下才笑。


藉摟腰之名、行搔癢之實。


這次旅遊,讓我愛上了雙機互拍。 可以記錄到許多不同角度的回憶與細節。 ^_^


連倒影都令我著迷...


出門在外吃得比家裡好,臉頰都會稍微圓潤一些,好可愛!


這張也調太過了啦...


我攝影技術不佳,拍不出這裡的高度差。
這裡落差好大,很怕小孩掉下去... 


太紅...


都調太紅了啦!!


這兒樹葉映下的影子真的很別緻! 按了許多快門。


【海神廟】拍攝完畢,準備往下一站出發!


女人們最期待的行程...


SPA


準備當2小時的貴婦 ^_^


屋外小庭院


放雁雁自己待在外面閒晃


拍拍照...


搓搓泥人... 他倒也不無聊。


【神鷹廣場】下午茶


景色真的很美,至於茶色,千萬別期待太多了!


嘗試南洋風的雁雁


未完成的神鷹 


夕陽下的廣場


以後出門兩台相機是基本的啦 ^_^


小朋友&大老闆


天還沒黑,就高高掛著星星月亮 ^_^


到Villa已經晚上了,先拍夜景囉~


白天的Villa 


趕著要我放他去玩,努力賣乖中...


Villa早餐


用完餐,等著去動物園。


這趟巴里島行程走文藝淑女路線... 拍照,變成一家人的主軸活動囉。


東摸摸


西摸摸


賣萌


裝可愛


東拍拍


西拍拍


麻豆


觀眾


兼攝影


看【食人魚】啃全雞


熱帶小魚【大頭照】


表演【單槓】的鸚鵡


讓你怎麼拍都行的鸚鵡


來枝冰棒


看場表演


表演的超級賣力,好想打賞他


不知道他收美金還是玉米?


不得不說,這是一場我看過最人道溫馨的動物表演。


從頭到尾沒看到鐵鍊牢籠


沒有聲光爆破嘲弄嬉鬧


鳥兒們的表演場地甚至是自由自在滿場飛!


表演結束看白虎


跟北極熊一樣白、一樣迷人


路過大象洗澡秀


順道瞧瞧科莫多龍(?) 老實說我忘記牠名字了,不是的話就叫他大蜥蜴好了 ^_^


飼養的白虎有些可憐... 不若草原上的猛虎精神。


另一場提倡人獸和平共存的環保秀【大象表演】


海陸舞台,看大象游泳 ^_^


結局:大象仁慈,救了人類,和平共處。


雁雁如願摸到他最喜歡的動物之一


雁雁從小就愛大象,對於這些工作象,他是又愛又心疼。


在園內【獅子餐廳】用午膳


菜色不美麗,但... 醉翁之意不在酒  ^_^


跟老虎大眼瞪小眼,絕對不讓人失望。園方實在用心良苦,客人用餐尾聲,
 工作人員在餐廳屋頂丟下新鮮肉塊,落點都在玻璃窗外咫尺之處。包你有機會近距離一睹巨星丰采。



看完獅子,心滿意足的享用甜點。


【獅子餐廳】881~


園內也有旅客住宿區,不知道是不是一早起來就有斑馬跟你說早安?


搭【遊園車】看野生動物去。 卡通裡的角色...


繪本裡的插圖...


搭著遊園車觀賞【真實版】


我著迷於老虎比獅子多一些些


突然想起泰國Safari壯觀的長頸鹿群...


園裡的鸚鵡都很友善,有的賣力表演,有的到處閒晃...


有的熱情洋溢任你拍


鸚鵡不怕人,人倒是有點怕鸚鵡。


這隻爪力比較強,不適合放肩膀,只能站邊邊合照。





雁雁很快就不怕鸚鵡了,但我還是很嚇,怕牠突然從他眼睛親下去...


雁雁說牠好可愛好溫柔,完全沒有抓痛他肩膀。


行程末了雁雁捨不得跟動物們說881,讓他帶隻山寨版小BABY回家用空氣養 ^_^


大姊姊很照顧雁雁 ^_^


小兔牙vs大兔牙


晚上【阿甘蝦館】用餐


蝦餅


不吃蝦的炸雞豬排餐


炸雞特寫


經典肋排


清爽沙拉


鮮甜烤蝦


著迷於攝影的雁雁...  (一直被我叨唸)


貪嘴中...


好吃的冰


逛逛賣場消耗一下熱量


來峇厘島怎麼可以沒有Villa呢~~


Villa泳池


雁雁看到泳池就馬上要下水體驗一下.....


夜晚的Villa特別有FU~~~


早早就起床...跟姐姐準備吃早餐


峇厘島的早餐只能說是吃氣氛的~~


早上的Villa也別有一番風味(不過還是夜晚比較漂亮吧...)


吃完早餐又嚷著要泡泡水...


Oscar哥哥吃完早餐也來參一腳...


討論中~~~


去別間泳池襲擊...


襲擊完畢...


衝阿~~~再換一間~~


好像還是自己這間的泳池比較好喔~~


Chris叔叔的奮力一擲...


五體投地式入水...(不會痛嗎??)


休息一下


到處都有善惡門...機場當然也不例外


依依不捨...


準備回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