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但是我第一次看兒子的棒球比賽、也是我第一次看棒球比賽,我對棒球的認識,以"無知"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棒球一向被我列為無法理解+不感興趣的活動,今天,被感動了,也改觀了。

 

 

一早,兒子沒有遲到,但全隊也沒人比他晚到。

 

一人一個屬於自己的裝備袋,外加一樣分配公物,井然有序。

 

專人餵球,打擊練習。

 

這真的不太像我認識的小孩,十之八九都有揮到耶! (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極度手眼不協調的階段)

 

雖然時不時地仍會被學姊罵,但是整體來說,已經成熟許多了。 (學姊們罵得好,謝謝妳們 ^_^)

 

外野接球練習

 

也是超乎我預期的厲害...

 

半數以上...

 

都有成功接好!

 

這次的對手是福林國小,經過完整的熱身之後,準備要開賽了!

 

雁雁當然不是先發 ^_^

 

不過候補球員在場邊也是很多事情要忙的!

 

收送球棒就是他的主要工作!

 

大勢底定之後,慢慢把二軍換上場累積經驗...

 

這是整場球賽我最緊張的部分... 很怕他把學長姐打下的江山給丟了... @_@

 

還好,沒出什麼大問題,還在關鍵時刻很帥氣的接殺了一顆高飛。 (今天晚上做夢也會笑了吧 ^_^)

 

6年級投手群之一

 

六年級投手群之二

 

六年級投手群之三 (MVP無誤!!) 

 

稻草人...

 

教練指示中...

 

無敵帥氣的教練!

 

換雁雁上場打擊了... 雖然沒有成功上壘,但是一出手就有打到,值得鼓勵。

 

陽光下奔馳...

 

有半數女球員是立農的特色,完全走鬥智不鬥力的風格。 

 

比賽結束,6:0,進四強囉~

 

謝謝裁判、謝謝教練、謝謝觀眾、謝謝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