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的最後一天... 春節連假的最後一天... 墮落了一整個冬季之後...  覺得是該重新振作了。
氣象預報顯示2/17(日)會是個好天氣,本想約一大群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挑戰,歡慶新年開工。
後來膽小烏龜越想越怕,擔心小朋友們下坡的安全問題,孬種地臨時喊卡。(對不起大家 >_<...)


一早出發,小明同學帶頭,一路狂飆... 才到登輝大道我就鐵腿了...
想到後頭還有漫漫長路20K,決定按照自己速度慢慢烏龜爬。 

來到【巴拉卡起點】的警察局。 這時,雖然已經按照自己速度騎了將近10K,雙腿還是處於半鐵腿狀態,無法全部恢復。  
 



【巴拉卡】主菜10K上場囉~


好在一路都是緩坡,烏龜也終有到達的一刻!


瑞恩大哥哥已經到了很久,等得很無聊囉... 


難得大好天氣,說好要上助航站照張像的! 


雁雁很厲害,他是八成用騎的、我是八成用牽的。


雁雁9歲,第一次爬升超過1000M,得意的哩~ ^_^


嘔~~~ 我的腿鐵到快爆了!!! >_<...


雁雁專屬的鐵巴(鐵馬雪巴)幫他帶上來的豐盛野餐。 水、外套、御飯糰、三明治... 

這種強度的路線沒有他老爹支援我還真不敢自己帶他來。

下坡...


又是考驗我心臟強度的時候了...


每次下陽明山,我都有夠緊張的。 雖然大多數車輛會很好心的遠遠繞過我們。
但還是不時會碰到故意從旁邊呼嘯而過的...


原諒我的膽小,要帶小朋友騎車,還是等你們來約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